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通报“7·5”事件处置情况
· 珍惜民族团结
维护人民利益
· 画皮下的罪恶
· “7·5”事件严重违背
伊斯兰教的基本精神
· 韶关旭日玩具厂
全面恢复生产
· 医护工作者全力救治“7·5”事件伤员
· 60余家境外媒体
已在当地采访
· 要尽快让
社会治安秩序正常起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韶关旭日玩具厂
全面恢复生产

受伤新疆籍员工康复顺利;13名韶关“6·26”集体斗殴事件嫌犯被刑拘
  本报综合新华社7月7日消息 记者7日在韶关旭日玩具厂看到,在“6·26”群殴事件之后因为种种担心而离开了工厂的工人,已经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工厂的生产和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旭日玩具厂是一家港资企业,事发之前有员工18000人左右。6月26日凌晨发生了群殴事件之后,旭日玩具厂出现了大批工人旷工的现象,27日打卡上班的员工只有3000多人。

  28日,韶关市工作组进入工厂,与所有员工都有了接触,向他们解释了事件的原因和经过,现在,工厂在岗员工恢复到了16000人左右,正常的生产已经完全恢复。

  截至7日下午,韶关旭日玩具厂“6·26”斗殴事件中受伤送院的60名新疆籍员工已经有29人康复出院,还有31人在留院观察和接受后续治疗,其中十几人已基本康复,等待出院。

  广东省和韶关市公安部门有关负责人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13名参与韶关旭日玩具厂“6·26”集体斗殴事件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新疆籍人员3名,其他人员10名。

  另据介绍,广东公安部门还对两名在网络上制造和传播谣言、涉嫌诬告陷害罪的人员也予以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6 韶关旭日玩具厂
全面恢复生产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484AA2[A1-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