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促进工业稳定回升
加快经济转型升级
· 玉环到台湾宜兰客运航线开通
· 把创业梦变成现实
· “非典型梅雨天气”今天结束
· 鄞州上半年财政
收入居全省首位
· 不但治标 还要治本
· 诸暨大唐袜业迈向创新型集群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非典型梅雨天气”今天结束
未来10天全省晴热少雨,局部最高气温40℃以上
  本报杭州7月7日讯 (记者 施晓义 通讯员 俞骆波) 据省气象台今天发布的消息,我省自6月20日以来的“非典型梅雨天气”将于8日结束。出梅后,未来10天全省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升高,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至39℃,局部40℃以上。

  据悉,今年我省梅汛天气不典型,主要表现在,没有连续性暴雨过程,多雷阵雨天气,降水分布不均匀;梅雨量为110.8毫米,比常年偏少60.8%,梅期也较常年偏短;梅汛期内,全省平均气温27.3℃,比常年偏高1.4℃,梅雨初期即现较大范围的高温天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非典型梅雨天气”今天结束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3DCDAB[A1-施晓义≈A5-俞骆波≈B1-蒋卫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