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2版:文教科卫新闻·求职求学
3  
PDF 版
· 从就诊台找回中医药文化
· 《义乌丛书》
向社会公开招标
· 自己动手
做面具
· 走进“透明工厂”
调查食品生产过程
· 参与马路清扫 体验工作价值
· 帮助智障孩子触摸社会
· 奉化东汉青瓷罐赴京
“参会”秦汉罗马文明展
· 走进安徽古韵
保护世界文化遗产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7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义乌丛书》
向社会公开招标

  本报杭州7月7日讯(记者 朱馨 通讯员 周静) 义乌以全球最大小商品市场的发展奇迹扬名天下,其背后有着怎样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动力?义乌市委、市政府启动的大型文化研究工程《义乌丛书》尝试寻找答案。今天起,该丛书中由省社会科学院承担的30 多部人文类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

  《义乌丛书》将就150项左右的课题各出版一本约20万字的专著,招标课题涵盖了义乌人物别传、义乌部类史志丛编和义乌区域文化研究丛编等三个辑册的绝大部分书目。

  对义乌文化感兴趣或素有研究的专家学者,可以登录省社科院网站www.zjss.com.cn了解详情,并通过电邮至 zjkyc2008@yahoo.cn ,或邮寄至310025 浙江省杭州市省府二号楼省社会科学院科研情报处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8月30日,经专家评审后于9月底前在网上公布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文教科卫新闻·求职求学 00012 《义乌丛书》
向社会公开招标
2009-7-8 48256F32002924A6482575EC002BE911[A1-朱馨≈A5-周静≈B1-周静]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