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未来
· 浙江日报入选中国品牌500强
· 突破“瓶颈”
· 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从何而来?
· 赵洪祝会见渣打银行客人
· 进一步深化“双服务”活动
巩固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6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赵洪祝会见渣打银行客人
  本报杭州6月16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英国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曾璟璇女士一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会见。

  赵洪祝对渣打银行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去年以来我省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情况。他说,金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浙江中小企业众多,非常需要得到金融支持。我们赞赏渣打银行在我省增加中小企业贷款的计划。希望贵行在实现在浙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能利用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理念,帮助我省金融业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改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实现金融与经济更高水平上的良性互动。浙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渣打银行在我省的发展,为贵行在浙投资经营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赵洪祝会见渣打银行客人 2009-6-17 48256F32002924A6482575D7004AF76A[B1-蒋卫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