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5版: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大学生:职业资格证≠就业通行证
· 浙江商职院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 变就业指导为就业行销
· 纪念“5·12”
大地为卷
寄深情
· 你是否够格进美国名校
· 浙江工商大学SIFE团队挺进中国总决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5月13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商职院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获悉,2009年该校计划招生3745人,较去年增加5%,涉及31个专业及方向。其中面向本省招收普高统考生2114人,与去年持平。

  该校针对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调整,有一些新亮点呈现在今年的招生录取中。

  一是仍将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门类,按一个大类别招生(计算机技术类包含了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游戏软件2个专业;工商管理类包含了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连锁经营管理3个专业),给学生进校后二次选择专业或专业方向的机会。学生经过一学期时间的修读通识类教育课和专业基础课后,再进行分专业培养。

  二是根据浙江经济发展的特点,为培养现代服务业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今年新增加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一个以计算机技术为主,艺术设计为辅的复合型专业。本专业学生将主要学习如何综合运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进行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需要掌握数字媒体制作、传输与处理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专业的课程设置紧密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市场需求非常广阔。

  三是继续加大中外合作办学。引进优秀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创新,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合格人才。今年学校继续面向普高艺术类(美术)专业招收中澳合作班——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80人(文理兼招)。

  该校招生负责人提醒,今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普高统考生安排在第三批次录取,采用平行志愿填报,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录取考生。(伍大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求学求职 00015 浙江商职院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2009-5-13 48256F32002924A6482575B300098878[A5-伍大伟≈B1-陈樱之]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