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大海见证和平之约
· 赵洪祝会见“2009
连线浙江”活动来宾
· 百位教授
走入企业
· 怎样看待3.4%?
· 省政府与中广核集团签署
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年4月2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赵洪祝会见“2009
连线浙江”活动来宾

  本报杭州4月23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会见了参加“2009连线浙江”活动的中东和非洲国家驻华使节及媒体记者。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等会见时在座。

  赵洪祝对来宾们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中东和非洲已经成为了我省重要的贸易伙伴。我省企业“走出去”发展,主要也集中在中东和非洲。相信在中国与中东、非洲国家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我省与中东、非洲在文化、科技、旅游、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并取得更加务实显著的成效,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的好处。希望在座各位外交使节和记者朋友积极发挥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一个友好开放的浙江、一个充满活力的浙江、一个商机无限的浙江,推动浙江与中东、非洲人民之间的相识、相知、相融。

  自2000年起,我省每年都要举办“连线浙江”主题对外宣传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连线浙江”以“交流、友谊、合作”为主题,邀请国外知名人士来浙江考察访问,以开放的姿态增进了解,以交流的方式促进合作,以互信的原则加深友谊,起到了让世界深入了解浙江,让浙江更好地走向世界的作用。今年的“连线浙江”活动,我省第一次邀请了中东、非洲国家的使节和媒体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赵洪祝会见“2009
连线浙江”活动来宾
2009-4-24 48256F32002924A6482575A1004A8233[B1-郑建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