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深入持久地进行改革开放宣传教育
继续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 浙江铁路现代化建设再兴新高潮
· 目标——“时速300公里”
· 报网互动,请你参与
· 不失时机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浙报集团获工行省分行10亿元综合授信
· “广厦”咬紧主业谋百年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2月2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报集团获工行省分行10亿元综合授信
双方签署强强联合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杭州12月27日讯 (记者 金涛)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强强合作揭开了全新的一页。今天,浙报集团与工行浙江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工行浙江省分行将向浙报集团提供10亿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并为浙报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优质服务。

  工行浙江省分行系中国工商银行的一家旗舰分行,已连续13年在总行经营绩效考评中居省级分行第一。截至2008年1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3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50亿元,质量效益均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先水平。

  浙报集团自1949年浙江日报创刊、2000年正式成立报业集团以来,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17报3刊1网站的大型综合传媒集团,集团报刊总期发数达300余万份。浙报集团秉承“传媒控制资本、资本壮大传媒”的先进理念,近年来积极依托传媒主业,做强做大产业,经营业务广泛涉足传媒、资本运营、房地产、印务、物流、贸易、高新技术、物业管理等领域,初步完成了集团化管理构架和以报为本、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无论媒体规模、经营水平还是赢利能力均居全国40家报业集团前列。到2008年末,集团总资产达28亿元,净资产17亿元,当年营业收入26亿元,3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浙报集团与工行浙江省分行具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已在融资、结算等金融服务领域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此次签约后,工行浙江省分行除为浙报集团提供融资服务外,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络、科技、理财等综合优势,为浙报集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力争成为国内传媒集团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的一个样板,实现双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报集团获工行省分行10亿元综合授信 2008-12-28 48256F32002924A64825752C00429E62[A1-金涛≈B1-霍建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