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理论视野
3  4  
PDF 版
· 浙江改革开放30年与党的建设
· 【哲理漫画】
· 幸福的感觉是会变化的
· 没有集装箱,世界将会怎样?
· 世界科学中心的四次大转移
· 涉法文集《践法鸿泥》出版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问答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12月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涉法文集《践法鸿泥》出版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黄荣波所著涉法文集——《践法鸿泥》,最近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这部50余万字的著作,时间纵横30年(1978—2007),从一个角度如实记述了浙江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过程中践行法治的实况。这部著作的特点:一是具有鲜明的实践性,犹如一部从多角度拍摄的纪录片;二是内容鲜活生动,具有浓厚的时代气息和烙印;三是具有重要的史料价值和理论研究价值。该书既是作者亲自参与浙江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真实记载,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改革开放30年来浙江法治进程的脉络,是研究浙江新时期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不可多得的材料。

  (汤达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理论视野 00011 涉法文集《践法鸿泥》出版 2008-12-8 48256F32002924A64825751500335E91[A5-汤达金≈B1-江于夫]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