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我很丑
可是我很值钱
· 西博会杭州国际汽车展开幕
· 爱美又懒得逛街
上网买衣服去
· 生活很清净 消费不耽误
· 余姚小榨菜 北京抱团卖
· 赚了多少,大伙可以实话实说
· 近百家公司
获大股东增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10月1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新规发布七周
近百家公司
获大股东增持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专电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福田汽车15日公告,控股股东北汽控股10月13日增持了22.29万股公司股份,福田汽车也由此成为自中国证监会8月28日发布“自由增持”新规以来,第91家获得大股东增持的上市公司。

  天相投顾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8月29日至10月15日,共有91家上市公司对大股东增持股份事宜发布公告,还有9家公司高管在此期间对自家股票实施了增持。所增持公司中既包括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中国远洋等大盘蓝筹公司,也不乏苏州固锝等中小板公司。而在增资额度方面,如按照当时股价计算,中石油集团对中国石油的增持耗资超过7亿元,中国联通、西山煤电相关大股东对上市公司增持所投资金也均超过2亿元。还有30余家公司大股东增持耗资在千万元以上。

  为鼓励大股东实施增持,沪深交易所曾于上月末将禁止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窗口期”缩短为10天,不过,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逐渐进入高峰,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股份增持行为也将暂告段落。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近百家公司
获大股东增持
2008-10-17 48256F32002924A6482574E4004BB7BE[A0-新华社记者≈B1-刘元斌]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