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这是我一生忘不了的地方
· 药品受理、审评、审批将“分家”
· 攀枝花-会理地震不是汶川余震
· 月牙泉边模特赛
· 标题新闻
· 震中区域水平位移238厘米
·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 国企领导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 扁家贪腐案越查越大
· “干部”“工人”超龄养老保险
不再双重标准
· 20万亩超级杂交稻
平均亩产724公斤
· 残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就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上海取消市管国企及其领导人员行政级别
国企领导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据新华社上海9月3日电 上海市委、市政府最新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推进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在五个方面作出重要突破,其中进一步强调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取消市管国企和国企领导人员的行政级别,企业领导人员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在企业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机制方面,上海将按照“市场化、职业化”要求,选择符合任职条件的人选担任市管国有企业的董事、监事。据上海市委组织部秘书长冯伟介绍,党政领导干部交流到市管国有企业任职的,不再保留行政级别,其行政关系、社保关系、工资关系、组织关系随工作变动转移至企业,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方式进行管理,到龄免职后在企业办理退休手续。企业领导人员退休后,不得在本企业、下属企业或关联企业任职或兼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4 国企领导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47F167[A0-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