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这是我一生忘不了的地方
· 药品受理、审评、审批将“分家”
· 攀枝花-会理地震不是汶川余震
· 月牙泉边模特赛
· 标题新闻
· 震中区域水平位移238厘米
·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揭晓
· 国企领导不再保留公务员身份
· 扁家贪腐案越查越大
· “干部”“工人”超龄养老保险
不再双重标准
· 20万亩超级杂交稻
平均亩产724公斤
· 残奥会筹办工作全面就绪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深圳社保打破“身份”界限
“干部”“工人”超龄养老保险
不再双重标准

  据新华社深圳9月3日电 (记者 吴俊) 从9月1日起,超龄调入深圳的人员都将按照统一标准缴纳超龄养老保险费,而不再像过去那样对“工人身份调入”和“干部身份调入”实行不同标准。这是记者3日从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副局长杜斌介绍,深圳市政府对过去的相关规定作出修改,出台了《深圳市调入人员缴纳超龄养老保险费的规定》,将缴纳“超龄养老保险费”的基本起征年龄确定为35周岁,调入时超过35周岁的,由调入单位按调入人员的超龄年限缴纳超龄养老保险费。新规定已于今年9月1日开始实施,今后凡超龄调入深圳市的人员应先缴纳超龄养老保险费,才予办理入户手续。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过去的相关规定在超龄养老保险费的起征年龄上,对工人和干部实行不同的标准:工人的基本起征年龄是35岁,干部则为45岁。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4 “干部”“工人”超龄养老保险
不再双重标准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481CF3[A0-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