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浙江经济转型的主要特征与政策取向
· 去腾冲看火山群、泡温泉
· 玉环木匠到罗马大街找灵感
· 嵊州文化与经济“珠联璧合”
· 民主 公开 竞争 择优
· 个省直单位职位公开竞争性选拔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游云南,除了丽江、昆明、西双版纳,还有什么地方可玩?
去腾冲看火山群、泡温泉
  本报杭州9月3日讯(记者 张丹丹) 说起云南,很多爱好旅游的人马上会想到昆明、西双版纳、丽江古城……其实,云南腾冲县的火山群、热海也非常独特。记者今日在腾冲旅游推介会上了解到,明年年初,腾冲飞机场开始通航,浙江游客可以从上海直飞腾冲,进一步揭开这个“极边第一城”的神秘面纱。

  腾冲四季如春,县内遍布火山,且均为活火山,99座火山组成了独特的火山地热区,温泉分布范围非常广泛,仅高温温泉就有88处,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热海,有14个温泉群的水温达90℃以上。

  杭州逍遥商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70%的浙江游客都曾经领略过云南的人文地理,而腾冲独特的地理风貌极具吸引力,“很快,她就会成为云南旅游的‘新名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去腾冲看火山群、泡温泉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383A69[A1-张丹丹≈B1-蒋卫阳]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