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万科降价,下单不如观望多
· 买菜像买花
养着慢慢吃
· 白鹭
恋上
寿昌江
· 赚了,见好就收吧
· 未来8年
我国重点培育
16个优势
农产品品种
· 可口可乐欲180亿港元
收购汇源果汁
· 农场居民用上“绿色能源”
· 可口可乐何以向汇源摇动橄榄枝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可口可乐欲180亿港元
收购汇源果汁

  据新华社香港9月3日电(记者 何柳) 中国大型果蔬汁生产商汇源果汁3日在香港公布,可口可乐旗下全资附属公司提出以179.2亿港元收购汇源果汁全部已发行股本。若交易完成,汇源果汁将撤销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汇源果汁当日上午在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荷银亚洲将代表可口可乐全资附属公司大西洋公司,就收购汇源果汁全部股份、全部未行使可换股债券并注销汇源全部未行使购股权,提出自愿有条件现金收购建议。

  可口可乐提出的每股现金作价为12.2港元,较汇源停牌前的上周五收盘价4.14港元溢价1.95倍,涉及资金约179.2亿港元。汇源果汁2007年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当时招股价为每股6港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可口可乐欲180亿港元
收购汇源果汁
2008-9-4 48256F32002924A6482574B9003D3426[A0-新华社记者≈B1-李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