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4版:万家灯火
3  4  
PDF 版
· “在家办公”,其中“三味”有谁知
· ◆一周网友妙语
· 24小时“被管理”,你能承受吗
· 在家办公行不行?
· ◆网络投票
· 老伴为啥揭旧伤疤
· 我是幼儿园男老师
· 考验领导盯不盯得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一周网友妙语
  ◆一周网友妙语

  “这个不是体检不体检的问题。现在很多‘80后’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面对的婆婆往往是‘50后’的,教育和文化的巨大差异使两者间的矛盾突显。”

  ——网友“中国红”关于新闻“农村婆婆满心欢喜准备进城带孙子,城里儿媳却要带她先进医院做体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艺术考级应成为衡量艺术爱好者实力的公正手段,不能‘变了味’”。

  ——网友“风吹草动”针对一些考级机构为抢夺考级生源,为满足个别急功近利的家长,降低考试水平,抬高考级通过率的现象,呼吁艺术考级要进一步规范。

  

  “2000年买的尼康相机,当时花了近6000元人民币,像素大约200万,当时是很新潮时尚的玩艺,觉得好用得不得了。现在售价2000元的手机像素功能都超过200万了。变化真快啊!

  ——网友“怀古不如扶今”对生活的变化发出这样的感慨。

  

  “想腐败的人也可以用它来先‘推演’一番,寻找最安全的腐败之路。”    

  ——网友“晴天鸽子”说现在有些地方的纪律检查部门推出的“反腐游戏”值得商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万家灯火 00014 ◆一周网友妙语 2008-9-4 浙江日报000142008-09-0400020;48256F32002924A6482574B7000B805C[A4-实习生1≈B1-臧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