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4版:万家灯火
3  4  
PDF 版
· “在家办公”,其中“三味”有谁知
· ◆一周网友妙语
· 24小时“被管理”,你能承受吗
· 在家办公行不行?
· ◆网络投票
· 老伴为啥揭旧伤疤
· 我是幼儿园男老师
· 考验领导盯不盯得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9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络投票
  ◆网络投票

  志愿者荣获奥运会最佳配角奖

  通过新浪网在线调查,奥运会志愿者,被网友评为奥运赛场上的最佳配角。1796名网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其中75.2%的人认为,奥运赛场最佳配角奖非志愿者莫属。其次是礼仪小姐和现场观众。

  根据奥组委的信息表明,74000多名赛会志愿者分布在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和服务场所的61个业务口、2940余个工作岗位,从事观众服务、交通服务、安全检查、竞赛组织支持、医疗服务、语言服务、媒体运行支持、体育展示、颁奖礼仪等服务。这些志愿者来自9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志愿者299人,澳门91人,外籍志愿者935人。

  最幸运的志愿者,可能是为“八金王”菲尔普斯搬衣箱的志愿者。最苦最累的志愿者,可能是垃圾分类志愿者。奥运会期间各比赛场馆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多达上百吨。

  中国公众的奥运愿望全部实现

  在奥运会开幕式进行过程中,中国青年报社调中心开展了一项9132人参与的公众调查,了解公众对奥运会的期望。奥运会结束之际,回头看,发现大家的几大愿望全部实现了!这些愿望分别是:

  愿望之一:“东道主代表团金牌总数创历届之最”

  愿望之二:“打破世界纪录最多”

  愿望之三:“最顺最平安”

  愿望之四:“实现历史性突破的代表团数量最多”

  愿望之五:中国公众眼里不再只有“金牌”

  愿望之六:中国公众越来越自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万家灯火 00014 ◆网络投票 2008-9-4 浙江日报000142008-09-0400018;浙江日报000142008-09-04000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