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求学求职
3  4  
PDF 版
· 爱心与公益,能否并存?
· “老板‘躬迎’员工上班”
上了央视“马斌读报”
· 美国大学餐厅
不提供托盘
· 莫把生命当儿戏
· 82岁犟老太吓跑年轻贼
· 补课广告“名堂”多 家长务请擦亮眼
· 宁波开建事业单位面试评委库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资格培训登陆浙江
· 平价留学,亚洲风乍起
· 泉商为淳安学子圆求学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3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板‘躬迎’员工上班”
上了央视“马斌读报”

台州一些企业专门赶到该公司学习取经
  本报台州7月29日电 (记者 叶晖 路桥区报道组 徐雨薇) 7月28日,本报政社新闻版刊登的一篇报道《老板“躬迎”员工上班引争议》,今天早晨上了中央电视台二套“马斌读报”栏目,央视名嘴马斌整整“读”评了约一分钟。今天出版的《台州日报》还专门为本报的报道发表了《“躬迎”员工上班无损老板威严》的评论员文章,就路桥“欧路莎”公司高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据了解,该稿件在本报“报网零距离”和报纸上发表后,再次在台州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网上浏览超过6000多人次,许多网民跟帖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一位叫Qazplm的网友跟帖说,“孝道”进企业,老板讲“感恩”,如果中国的企业主们都能像路桥这位老板一样敬重员工,社会将会变得多么和谐美好。《台州日报》发表评论说,构建和谐企业,对企业经营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善待员工。老板“躬迎”员工上班,仅是其中的一个细节,这个细节不应该是孤立的,它与企业在物质、精神等诸多层面善待员工一脉相承。

  当地一些企业主们看了报道后,还将报纸复印后发给员工看,开展学习讨论。玉环县几位私营企业主还专门赶到“欧路莎”公司学习取经,表示回去后也要仿照此做法,好好善待员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求学求职 00007 “老板‘躬迎’员工上班”
上了央视“马斌读报”
2008-7-30 48256F32002924A6482574950034B0E1[A2-叶晖≈B1-马瑛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