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财经一周
3  
PDF 版
· 悉心浇灌文明花
·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 中行发行2008长城支付卡
· 温州时代广场龙卡亮相
· 吉姆·罗杰斯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
·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 橡胶表现抢眼
·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托管服务连续获得国内外七项大奖,其中,三大国际权威财经媒体香港《财资》、英国《全球托管人》和美国《环球金融》一致将“2007年度中国最佳托管银行”的奖项授予了工行。

  据了解,工行托管的资产规模已连续十年居国内第一,并于2007年8月底突破1万亿元,在基金、年金、保险、QDII等领域均保持市场领先。2007年,该行托管了众多市场创新产品,正式托管全国社保基金。该行在国内托管银行中首家引入SAS70年度审计,加大托管业务灾备体系建设,成功组织实施国内托管行业首次灾备应急演练。该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托管业务处理系统在2007年也正式投入使用,其系统功能和灵活性在国内业界处于领先地位。(胡安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财经一周 00011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2008-7-1 48256F32002924A6482574740011FB7B[B1-倪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