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财经一周
3  
PDF 版
· 悉心浇灌文明花
·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 中行发行2008长城支付卡
· 温州时代广场龙卡亮相
· 吉姆·罗杰斯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
·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 橡胶表现抢眼
·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上周股指继续宽幅震荡,在原油价格暴涨及外围股市下跌的影响下创下调整以来的收盘新低。上证基金指数收于3512.8点,周涨幅为2.1%;深证基金指数收于3533.59点,周涨幅3.26%。

  开基市场,在经历了净值连续全面折损后股票型基金终于在上周得到了片刻的喘息机会。虽然上证红利ETF、易方达50ETF等指数基金继续表现不佳,但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嘉实主题精选及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分别上涨3.41%、2.45%与2.10%,净值回升排名靠前。上周交易结束后,上半年基金业绩排名基本落下帷幕。股票型基金虽然整体跑赢大势,但全面亏损及平均幅度超过30%的局面不可逆转。指数型基金由于仓位的原因亏损幅度最大,跌幅超过40%的基金中指数型基金占据了多数席位。配置型基金亏损幅度略好于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也处于微亏阶段,唯有货币型基金取得正回报。

  封基市场,市价逆市上扬。基金金鑫、泰和、丰和等周涨幅超过10%,而仅有5只封基市价出现下跌。涨幅居前的品种基本都是折价率相对较高的封基,而科翔等折价率相对较低的封基则表现欠佳。

  建行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 李建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财经一周 00011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2008-7-1 48256F32002924A64825747800111BDE[B1-顾志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