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财经一周
3  
PDF 版
· 悉心浇灌文明花
· 工行托管服务获国内外七项大奖
· 中行发行2008长城支付卡
· 温州时代广场龙卡亮相
· 吉姆·罗杰斯成为民生银行贵宾客户
· 股票型基金上半年平均跌幅超过30%
·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 橡胶表现抢眼
· 美元人气转弱 欧元稳步上扬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7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上周国际市场现货黄金开盘折人民币每克198.81元,盘中最高位205.25元,最低曾下探到192.70元,周五尾盘收于204.54元,一周涨幅达到2.82%。

  影响金价波动的因素主要有:对通胀担忧。美元疲软刺激投资者转向商品市场,导致商品价格进一步反弹;上周三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打压了即将升息的预期,令美元扩大跌势,对金市亦有支撑;原油价格继续上涨再次为金价助威。

  展望后市,金价很有可能因技术面而进一步上升,当金价出现升至每盎司900美元上方的关键买盘讯号,金价升势加剧。若金价能突破935.30美元的水准,则很有可能测试每盎司1000美元。

  工行省分行国际业务部 陈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财经一周 00011 油价飙升 金价再次收高 2008-7-1 48256F32002924A648257478000A28F4[B1-顾志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