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五一”后出游蛮合算
· 发改委介绍国外“限塑”做法
· “注水肉”
有了新克星
· 国际油价
突破120美元大关
· 微软放弃收购导致雅虎股价暴跌
· 沪深股市震荡盘跌
· 印度:阿里巴巴的新“宝库”
· 大额付款,持一张本票全“搞掂”
· “限塑令”,许多人还没准备好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开通“印度频道”,与印度领先媒体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拥有40万印度会员——
印度:阿里巴巴的新“宝库”
  本报杭州5月6日讯 (记者 苏靖) 拥有众多中小企业、经济快速增长的印度成了阿里巴巴的新宝藏。全球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今天宣布,已与印度最大的B2B(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服务及信息的交换)媒体公司领先媒体(Infomedia)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计划进一步扩大在印度的B2B电子商务市场份额。

  此前,阿里巴巴网站去年底专门开通了针对印度客户的印度频道,帮助印度供应商寻找本地和全球买家。阿里巴巴目前已拥有40多万印度会员,就会员数而言,已经是印度最大的B2B网上交易服务提供商。分析人士认为,阿里巴巴此举将使其占有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并成为印度B2B电子商务业的领头羊。

  根据有关合作计划,阿里巴巴与领先媒体将结合传统印刷出版与网上媒体和电子商务的优势,为印度中小企业提供国内和全球贸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且创造一个强大的网上印度商人社区,提供有效渠道让他们宣传产品和寻找印度以至全球的供应商。此项战略合作也会为印度中小企业提供有关行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多媒体消息。

  据了解,领先媒体公司是印度最大的黄页指南和专业刊物出版商,在多个商业领域拥有强大的市场份额。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卫哲表示,阿里巴巴擅长帮助小企业开展国际贸易;Infomedia则更了解印度中小企业和B2B市场,能为阿里巴巴的会员提供包括销售、市场策划和客户服务方面的支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6 印度:阿里巴巴的新“宝库” 2008-5-7 48256F32002924A64825744100378A5C[A1-苏靖≈B1-郭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