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7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法院判决:网络公司
未侵犯原告发表权
· 戒烟半年可抽取万元大奖
· 父亲捐肾救子 各界纷纷援助
· 越来越多日本老人上网觅佳偶
· 庆元残疾妇女火海爬行救儿童
· 帮你减轻心灵上的创伤
· 进天安门地区
禁带四类物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6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父亲捐肾救子 各界纷纷援助
玉环尿毒症患者张章义下周进行肾脏移植手术
  本报讯 (记者 苏靖 玉环县报道组 骆战红 阮挺峰) 5月4日,玉环县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乃情,赶到尿毒症患者张章义所在的省人民医院(相关报道见本报4月18日二版《玉环尿毒症患者有福音》),在确认张章义与父亲张岩法的肾源配对试验基本成功后,将5万元现金交给了张章义。张章义与父亲已准备下周进行活体肾脏移植手术。

  在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病房,躺在病床上的张章义看上去精神好了不少。坐在隔壁病床的63岁的 父亲张岩法说,自己的身体一直不错,平时很少生病,愿意捐肾救儿子。

  据了解,该笔救助款来自玉环慈善总会慈善基金,是该基金成立后最大的一笔救助。除获该笔救助款以外,张章义一家还已获得当地一家企业定向冠名基金1.5万元救助款,张章义所在的后张村村民也为他一家凑来了四五万元。加上农医保补偿以及民政医疗救助,张章义的手术费用已有了着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07 父亲捐肾救子 各界纷纷援助 2008-5-6 48256F32002924A64825743F002E29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