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3版:周末特刊
3  4  
PDF 版
· 青春,在颂扬烈士中闪光
· 绿色之爱
感动奥林匹亚
· 纪念馆里的
“招牌解说员”
· 在网络上缅怀先烈
· 解说员兼职电脑喷绘师
· 圆了儿时“英雄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4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与时下的同龄人相比,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四位解说员闪亮的目光中更多了一分坚毅与自豪。这群妙龄女孩选择将人生最美好的岁月挥洒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岗位上。
青春,在颂扬烈士中闪光
■本报记者 章瑞华 实习生 陈斯音
  整洁统一的套装、大方利落的发型、文雅的举止谈吐,记者结识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四位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年轻解说员。与时下的同龄人相比,她们闪亮的目光中更多了一分坚毅与自豪。究竟是什么,让这群妙龄女孩选择将人生最美好的岁月挥洒在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岗位上呢?在这份凝结了光荣与汗水的特殊工作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周末特刊 00013 青春,在颂扬烈士中闪光 ■本报记者 章瑞华 实习生 陈斯音 2008-4-11 浙江日报000132008-04-11000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