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清明期间,请文明祭祀
· 种树祭先烈
· 树葬成荫,路还有多长?
·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在杭举行
· 中国湿地博物馆昨开工
· 我省将对农民工
进行普通话免费培训
· 我省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 百名劳模喜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 仙居举办首届
浙江油菜花节
· “大哥,我们来看你了!”
· “网罗”海浪来发电
· 强化监督 增强实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4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电气问题成为引发火灾“头号杀手”
我省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杭州4月3日讯 (记者 余勤 通讯员 李玉飞)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消防工作联席会议上获悉,去年以来,电气问题成为我省一些地方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从今年4月起至明年1月15日,我省将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重点治理电气线路乱拉乱接、超负荷使用等突出问题。

  此次整治重点范围是小旅馆、小企业、小作坊、小商铺、小娱乐休闲场所、小饭店等“六小”场所,公众聚集场所、居住出租房屋、农村家庭作坊集中区域和老旧房屋等场所内电气产品质量、安装和使用情况。

  会议强调,我省火灾事故总量仍在高位运行,重大火灾事故时有发生。全省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扎实开展各类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副省长金德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我省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2008-4-4 48256F32002924A648257420002925FB[A1-余勤≈A5-李玉飞≈B1-杜大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