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清明期间,请文明祭祀
· 种树祭先烈
· 树葬成荫,路还有多长?
· 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在杭举行
· 中国湿地博物馆昨开工
· 我省将对农民工
进行普通话免费培训
· 我省开展电气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 百名劳模喜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 仙居举办首届
浙江油菜花节
· “大哥,我们来看你了!”
· “网罗”海浪来发电
· 强化监督 增强实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4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百名劳模喜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本报杭州4月3日讯 (记者 苏晓春 通讯员 杨惠荣 严俊) 今天,我省100余位省级以上劳模在省总工会的组织下,踏上杭州湾跨海大桥,一睹这座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的雄姿。

  “这是劳动者创造的奇迹!”全国劳模、省建工集团的孙召友感慨地说,从提出设想到大桥建成,这中间经历了漫长的15年。作为建设系统的劳动者,他想起了以前在建筑工地露天作业的情形,也更深切地感受到大桥建设者们所经历的艰难险阻。

  参观的时间宝贵而又短暂,更多人选择了用数码相机或手机互相拍照,留下珍贵的瞬间。从踏上大桥那一刻起,78岁的省部级劳模陆学先就手拿相机拍个不停,从大桥的远景到近景,从桥上维护工人的忙碌身影到参观劳模们的激动表情,都被他拍了下来。陆学先告诉记者,回去后他打算把今天拍的数码照片刻成光盘,送给周围的朋友,让更多人来欣赏这一奇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百名劳模喜看杭州湾跨海大桥 2008-4-4 48256F32002924A648257420002DD519[A1-苏晓春≈A5-严俊≈A5-杨惠荣≈B1-杜大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