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国内要闻
3  4  
PDF 版
· 全球最难造巨轮昨天交付
· 阿坝打砸抢烧事件是达赖集团精心
策划的暴力破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上证综指收复3400点
· 公安机关查获一批进攻性武器
· 要闻简报
· “广场鸽接种禽流感疫苗”照片认定造假
· 小象春游“恋”婚纱
· 胡锦涛主席将出席
博鳌亚洲论坛
2008年年会开幕式
· 温家宝会见保尔森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4月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温家宝会见保尔森
指出中方愿同美方一道,使能源和环保合作成为中美经济合作新的增长点
  据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徐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总统布什特别代表、财政部长保尔森。

  温家宝指出,中美加强能源和环保合作对两国以至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美方一道,加强对话和政策协调,推动有关项目取得进展,使能源和环保合作成为中美经济合作新的增长点。

  据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孙闻 黄歆)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保尔森3日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发表题为《迎接挑战:能源与环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演讲时表示,美中两国将在坚实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能源与环境合作。

  保尔森说,目前两国已经约定提高工业能源的效率,承诺将利用5年的时间联手推动替代型燃料技术大规模应用于车辆。两国还就联合打击非法砍伐以及推动可持续的森林管理达成了谅解备忘录。在与国际能源机构的合作下,两国还强化了战略原油储备方面的合作。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国内要闻 00003 温家宝会见保尔森 2008-4-4 48256F32002924A6482574200049AC23[A0-新华社记者≈B1-郭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