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1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新开通的高速公路
为何事故连连
· 南湖作证
· 捡到20万现金不动心
· 德清农民荣膺“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
· “错时放学”缓解校门口交通拥堵
· 零钱难换催生“职业换零人”
· “如果有奇迹,请让我等待”
· 安徽一“恶媳”被判无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抠出八十岁婆婆眼球
安徽一“恶媳”被判无期
  因家庭琐事纠纷,媳妇殴打80岁高龄的婆婆,还将其眼球活生生地抠了出来,导致婆婆抢救无效死亡。近日,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该“恶媳”犯有故意伤害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张代妹与其婆婆项巧英分开居住。项巧英今年已有80岁高龄。二人经常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今年6月7日,张代妹因放在婆婆项巧英家门口的锄头不见了,又与婆婆争吵。婆婆拿起地上的一根树枝欲打张代妹,被张代妹反抢过来。张代妹用树枝殴打婆婆,导致婆婆摔倒在地,随后用手狠狠地朝婆婆眼睛抓去,导致婆婆右眼球脱离于眼眶外,左眼也不同程度受伤。后项巧英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11 安徽一“恶媳”被判无期 2007-12-20 48256F32002924A6482573B600425885[A0-新华社记者≈B1-郭晓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