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0版:又好又快在浙江
3  
PDF 版
· 长线游价格跳水
人们出游更欢畅
· 绍兴请来“国际师爷”
· 我省水彩画家到西塘采风
· 横店影视城
本月看点多
· 绿色消费在“香溢”
· 浙西大峡谷明年更诱人
· 太阳岛上观风景
· 元旦到石塘沐浴新年
第一缕曙光
· 以球为媒 密切合作
· 浙江旅游,款款走向“休闲时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影视城
本月看点多

  大型夜间影视旅游主题公园梦幻谷景区近日开业,为横店影视城的冬季旅游注入了新活力。

  梦幻谷景区融合了20世纪30年代风情的旧江南、横店老街购物中心,还有充满诡异、梦幻、神秘的梦文化村。景区内两台超大型节目,全球最大的火山实景演出《梦幻太极》和亚洲最大的灾难体验节目《暴雨山洪》,使得梦幻谷成为来横店影视城旅游不可错过的一个景区。12月22日至24日的晚上,梦幻谷景区将上演“浓情圣诞狂欢”,汇集浪漫、激情、神秘、炫酷、狂欢五大时尚色彩。在景区内,人们可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观看充满风情的街头表演、花车巡演,整个景区内都有圣诞老人在派发小礼物。更为激动人心的是每天晚上都将举行假面狂欢摇滚PARTY,宽敞、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剌激的音乐,让游人在无拘无束中尽情狂欢。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也将推出不间断的流动巡演节目:西洋魔术与杂耍,圣诞老人街头走秀,天使穿梭在人群中,街头艺人吹着吉他、萨克斯……如果同伴多的话,还可以参加圣诞老人赛跑比赛和夺宝奇兵对抗赛。 (赵菡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又好又快在浙江 00020 横店影视城
本月看点多
2007-12-20 浙江日报000202007-12-20000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