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20版:又好又快在浙江
3  
PDF 版
· 长线游价格跳水
人们出游更欢畅
· 绍兴请来“国际师爷”
· 我省水彩画家到西塘采风
· 横店影视城
本月看点多
· 绿色消费在“香溢”
· 浙西大峡谷明年更诱人
· 太阳岛上观风景
· 元旦到石塘沐浴新年
第一缕曙光
· 以球为媒 密切合作
· 浙江旅游,款款走向“休闲时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以球为媒 密切合作
  冬日的太湖源依然楚楚动人。临安太湖源风景区与省级新农村示范村白沙村近日举行了一场岁末篮球邀请赛,“太湖源姚明队VS白沙村火箭队”篮球友谊赛,最终太湖源姚明队以55:41夺得首届比赛冠军。这标志着太湖源风景区与白沙村农家乐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自姚明、叶莉来太湖源拍摄婚纱照以来,各地游客纷纷慕名前往参观游览,并纷纷提出建议,兴建篮球场所,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太湖源风景区积极采纳此项建议,出资20余万元,在太湖源景区兴建篮球场,并与白沙村首次组建成立太湖源姚明队、白沙村火箭队。    

  (田保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又好又快在浙江 00020 以球为媒 密切合作 2007-12-20 浙江日报000202007-12-20000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