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6版:浙江楼市
3  4  
PDF 版
· 焦点对话
· 宁波“四大广场”
催生新一代商圈
· 杭州传统淡季
迎来开盘高峰
· 万象城:
九大重量级品牌
首次亮相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象城:
九大重量级品牌
首次亮相

  万象城:

  九大重量级品牌

  首次亮相

  12月14日,杭州,刚刚经历过一次冷空气的来袭,天气明显感觉有点冷了。7点多钟,这个城市在初冬的暮色中,静静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

  就在不远处的西湖边,省人民大会堂内,万象之夜活动正在火热上演。自2006年底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对外保持低调的,由华润集团联合香港新鸿基地产共同投资的大型都市综合体项目——杭州万象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非常香港化的名流时尚Party,醇酒、美食,星光闪耀,还有非常特别的一场Fashion show,是由国际名模以及最能代表杭州精神的名人一起来演绎的,表达了万象城“国际融入本土”的精神理念。

  不过这些都不是当晚最大的亮点,当晚主角属于首次亮相的九大品牌。万象城正式对外公布首批进驻其SHOPPING MALL的四家主力店和五家半主力店品牌商家名称。

  2005年8月,华润集团携手新鸿基地产拿下了钱江新城E-06、07、08地块,把中国第二个万象城的梦想扎根在了杭州。

  2006年12月,万象城正式动工,10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将建设一个80万平方米的都市综合体项目,包括大型购物休闲中心、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高尚住宅等城市精粹功能。

  2007年1月份开始,万象城一期商业部分招商工作悄然展开。经过近一年的努力,万象城一期商业SHOPPING MALL的四大主力店招商完成,同时确定的还有五家半主力店。他们中绝大部分是第一次进入杭州,甚至第一次进入中国。泰国CENTRAL百货、嘉禾影院、OLE超市、冰纷万象真冰溜冰场、TOYSRUS玩具反斗城、NOVO新概念、大食代美食广场、苏浙汇、NIKE。

  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一个个熟悉而陌生的品牌,曾经需要人们长途远行才能触及的梦想,今天就真实地来到了身边。除了更丰富的商品选择,更高档次的购物环境,他们更大的意义可能在于更广泛的国际接触和更深入的品质体验。

  “杭州是一个美丽宜人的城市,一个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但是,坦率的说,杭州还称不上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为什么久居杭州,到了上海、香港,你会有一种震撼,是被现代、国际的都市感觉打动了。而现在,在杭州最有国际化发展潜力的区域钱江新城,我们就要努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化气质的城中城,为这个城市奉献另外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华润新鸿基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陈进说。

  通讯员    徐霄岚

  本报记者 秦正长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浙江楼市 00016 万象城:
九大重量级品牌
首次亮相
2007-12-20 浙江日报000162007-12-2000021;浙江日报000162007-12-20000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