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5版:新闻周刊·民间
3  4  
PDF 版
· 民警“毛卡”的另类传奇
· 大学生回乡办留守儿童之家
· 母亲天天写作只为助儿高考
· 5旬哥俩踩三轮带母亲游全国
· “奔奔族”的快乐与无奈
· 文天祥后人与英国房东的奇缘
· 爱心人士禁食60天宣传戒毒
· 古村九旬“活”名片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2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用心太过良苦了——
爱心人士禁食60天宣传戒毒
  刚过43岁生日的河北爱心人士李振家,12月15日走进天津水上公园的独立体玻璃房,开始自己为期60天的禁食新挑战。李振家说,他要用挑战极限的毅力感染市民,宣传戒毒,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但他这种有害健康的公益方式也遭到许多人的质疑,被认为不值得仿效。

  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开始一件一件将李振家所需的物品向玻璃房内转移,包括石雕创作原料、雕刻工具和书籍,日常生活所需的被子、桌椅、卫生纸及禁食60天中最重要的饮用水。为了保证转移至玻璃房内的物品没有夹杂食物,每一件物品在放入前都向围观市民展示,律师也在一旁见证。此后,玻璃房的大门落锁,工作人员还打上了铅封。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除了佩服李振家的毅力,大都为他的身体表示担心。而医院方面的检查报告认为李振家健康情况良好,心理承受能力要超过常人。

  据《扬子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新闻周刊·民间 00015 爱心人士禁食60天宣传戒毒 2007-12-20 浙江日报000152007-12-20000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