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政治与社会新闻
3  4  
PDF 版
· “背”着残疾人做义工
· 打呼噜被邻居告上法庭
· “80后”不是逃避责任的一代
· 下月起,杭州城西交通有变化
· 海曙有个没围墙的敬老院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10月3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下月起,杭州城西交通有变化
  本报讯 (通讯员 焦轩 廖小清 记者 余勤) 从下月起至明年2月6日,杭州将实施“两纵三横”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届时交警部门将采取相关措施。

  此次综合整治范围为文二路的莫干山路口至紫金港路口段、文三路的莫干山路口至紫金港路口段、学院路的天目山路口至余杭塘路口段。施工期间,杭州文二路、文三路仍将实施单向通行,但原逆向公交车专用道暂时取消;所有施工道路保留两个机动车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在专门预留的通道内通行;每天7时到21时,除单行线路段外,各支小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施工路段不允许机动车停放;除必需的生产生活和施工用车外,每天7时至20时禁止货运机动车进入施工区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政治与社会新闻 00006 下月起,杭州城西交通有变化 2007-10-31 48256F32002924A6482573840032F2EB[A1-余勤≈A5-廖小清≈B1-郭晓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