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9版:经济新闻
3  4  
PDF 版
· 看相片就像看幻灯片
· 建行将第二套房贷首付提至四成
· 航空意外险
将结束统一规定
· 工业游吸引海外客
· 萧山一个镇昨天开通了
自己的“网盛科技”
· 国际油价
跌破80美元
· 皮装设计
大比拼
· 国庆出游之“省钱心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看相片就像看幻灯片
  本报宁波9月26日电 (记者 刘刚 通讯员 章燕飞 魏玉祺) 看惯了传统纸质相册的人可能想不到,很快就会出现一种全新的“电子版”相册——没有相页,却能像幻灯片一样自动播放;既可以摆在书桌上,也可以挂在墙上。

  今天,在位于宁波市的浙江广博控股有限公司新产品陈列室,记者看到了这种新奇的相册:个头和纸质相册相差无几,正面是一块显示屏,乍一看,就像一块四四方方的石英钟。

  “广博”的一位技术人员给记者演示了一番:接通电源后,将一个存有图片的U盘插入电子相册,而后按动遥控器的循环播放键,图片很快一张张显示出来。在欣赏相片的同时,电子相册还能播放悠扬的轻音乐。“新功能还在开发中,以后,电子相册还能卷起来随身带。”这位技术人员说。

  新奇的电子相册有市场前途吗?“空间很大。”“广博”董事长王利平自信地告诉记者。“现在数码相机已经很普及,有了电子相册,今后你的相片不用冲洗就可以随时欣赏了。”

  “开发电子相册,是我们用高新技术提升传统产业、提高传统产品附加值的一种探索。”王利平表示,现在电子相册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如果市场反响好,具有更多功能的新型电子相册还会陆续推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经济新闻 00009 看相片就像看幻灯片 2007-9-27 48256F32002924A648257362002E51B1[A1-刘刚≈B1-李建]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