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雪域高原,我们来啦!
· 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老百姓满意,作风建设才有效果
· 跟着城里“爷爷奶奶”过暑假
·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昨开审
· 本报“奥运探营”
活动受追捧
· 严查“问题猪肉”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努力建设高素质公安队伍
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赵洪祝周国富夏宝龙等出席
  本报杭州 7月4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省领导赵洪祝、周国富、夏宝龙、陈敏尔、王辉忠、葛圣平,省武警总队政委温凯宾等出席大会,并为英模和立功集体代表授奖。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省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保卫干部和治保积极分子表示敬意,向为了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公安英烈表示悼念,并向他们的亲属表示慰问。他说,长期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实践证明,我省公安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是一支巩固国家政权、捍卫人民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

  赵洪祝强调,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省平安建设和各项公安工作之中,体现到公安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长期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改进公安工作,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政治和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公安工作,全力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水平;加大政治建警、依法从严治警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公安队伍,在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会上,宣读了省政府关于授予江山市公安局等11个单位和郑杭富等20名同志荣誉称号的决定,公安部授予何利彩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的命令以及省公安厅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公安派出所和优秀公安派出所民警的通报。立功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立功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公安民警、省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官兵和浙江警察学院学员代表共900余人参加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4AD24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