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雪域高原,我们来啦!
· 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老百姓满意,作风建设才有效果
· 跟着城里“爷爷奶奶”过暑假
·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昨开审
· 本报“奥运探营”
活动受追捧
· 严查“问题猪肉”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昨开审
包工头、窑主等5人被起诉
  新华社山西洪洞7月4日电 (记者 滕军伟 叶健) 备受关注的山西洪洞黑砖窑案4日在山西临汾中院一审开庭,包工头衡庭汉、窑主王兵兵等5人被起诉。

  记者在临汾市中院了解到,包工头衡庭汉、窑主王兵兵、打手赵延兵、衡明阳、刘东升5人被起诉。临汾市检察院在《起诉书》中称,被告人衡庭汉、赵延兵、刘东升涉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罪,被告人衡明阳、王兵兵涉嫌非法拘禁罪一案由洪洞县公安局侦查终结。6月21日,临汾中院受理此案后,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并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同时听取了受害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

  今年5月27日,山西洪洞县公安局在一次专项行动中,在广胜寺镇曹生村查处一起由黑恶势力操纵的非法用工、强迫劳动的恶性案件,由此引发了山西展开大规模的“打击黑砖窑、解救被拐骗农民工”行动,山西黑砖窑事件因此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昨开审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48DBB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