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雪域高原,我们来啦!
· 全省公安英模立功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老百姓满意,作风建设才有效果
· 跟着城里“爷爷奶奶”过暑假
·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昨开审
· 本报“奥运探营”
活动受追捧
· 严查“问题猪肉”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本报“奥运探营”
活动受追捧

  本报讯 (记者 李春) 本报海选“奥运探营”报道员自3日开锣以来,受到广大网友和读者的关注。编辑部里读者的咨询电话不断,网上专题点击量已超1500次。

  网友“微晨”在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上跟帖表达了参与这次活动的愿望。这位即将进入浙江大学传播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的网友,有着参与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新闻中心秘书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志愿工作的经历。“北京城将如何迎接奥运,中国能给世界呈现一个怎样的奥运?无论是鸟巢、水立方,还是城市交通、人民的精神面貌……都很想近距离去观察和感受。因此,真心希望能够参与这次奥运探营活动!”他说。

  一些由于工作时间上的冲突等客观原因而不能报名的网友,纷纷表示遗憾。本报“奥运探营”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0日,报名网址是bw.zjol.com.cn。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本报“奥运探营”
活动受追捧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5067C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