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经济日报》将推出
“又好又快发展看浙江”系列报道
· 我省理论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 把矛盾解决在基层
· 绍兴掀起学习卞峰煜热潮
· 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区
· 数字化为船舶
系上“安全缆”
· “对百姓没真情,就丢了良心”
· 群众利益无小事 民生问题大于天
· 自主创业的贷款利息财政补贴一半
·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夏宝龙在省直农口部门调研时强调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本报讯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近日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到省直农口部门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三农”工作,深入实施统筹城乡发展方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和谐,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7月2日,夏宝龙和副省长茅临生到省农办、农业厅、水利厅、林业厅、海洋与渔业局、供销社看望干部职工;4日,召开省直农口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系统工作汇报。夏宝龙对农口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了丰富经验,我们要善于总结提高,并更好地运用指导今后的“三农”工作。

  夏宝龙指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农村是基础,也是重点和难点。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省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自觉指导我省“三农”工作的新实践。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认真分析工业化、城市化、市场化、国际化深入发展形势下我省“三农”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加强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增创“三农”工作新优势,实现“三农”事业新发展。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农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夏宝龙强调,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今年“三农”工作的各项任务。着力提升高效生态农业的发展水平,扎实抓好农村社区规划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开展农民技能培训和发展农村职业教育,切实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继续深化城乡配套的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农村扶贫开发,确保新农村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努力推动我省新农村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2007-7-5 48256F32002924A64825730E0052EFED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