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8版:浙江楼市
3  4  
PDF 版
· 杭州排屋到底分布在哪几大板块
· 下沙精装小户型备受追捧
· 杭州排屋
升级的三个方向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7月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下沙精装小户型备受追捧
  下沙精装小户型备受追捧

  6月26日,中庆第6大道一期精装修小户型公寓开盘,首次推出的40~80平方米,均价5000元/平方米的精装小户型公寓,由于性价比极高,开盘当日近百名客户漏夜排队。

  中庆第6大道首次推出的一期40~80平方米精装小户型,体现时尚现代的高尚设计理念,“低总价,低首付,高品质”,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购买者都表现出空前的购买热情。据悉开盘当日成交量就高达150套。再加上地段上的优势,毗邻下沙东区大学城,大型居住区,南靠6号迎宾大街,西邻百年名校杭四中,文海中小学,下沙文体中心,以及出口加工区和新加坡高科技园区,地理优势非常明显。由于第6大道公馆商住两用性,其小户型公馆(A座)为18层的流线型板式建筑,1-3楼为商业裙楼,4楼以上为标准层,40-80平方米精致户型,个性化设计风格,因此受到了学生和在当地工作的白领以及单身教师的青睐。

  本次开盘共推出了400余套房源,户型为一房一厅或两房两厅,不属于loft结构,据销售部门介绍,目前为止6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已经售完。

  目前,下沙的商业大都集中在西区,距离东区有4-5公里,所以东区有很大的商业开发投资潜力。再加上前段时间世茂房产、南京朗诗置业和北京金隅房产相继介入开发,给这块区域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和更为远大的前景。第6大道拥有5万平方米左右的商业总面积,将引进大型的著名商业项目,目前正在洽谈,期待交付后实质性的进展,打造以下沙东区为中心的商业巨舰。随着海天城、梦琴湾和伊萨卡等楼盘的相继交付,商业人气将会越来越足。         (胡育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浙江楼市 00018 下沙精装小户型备受追捧 2007-7-5 浙江日报000182007-07-0500020;浙江日报000182007-07-05000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