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我省医疗救助标准将翻番
· 一万八千“龙哥龙妹”浙江找岗位
· 房产公司恶炒楼盘,专设机构查处
·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 工厂建在荒坡上
· 他心里惦记的是群众
· 是感动,更是激励
· 昆曲《牡丹亭》入驻“皇家粮仓”
· 行至细微则民安
· 村口小店好看书
· 姒健敏简历
· 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须标注商品条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5月1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房产公司恶炒楼盘,专设机构查处
我省启动建设稽查工作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金涛 通讯员 房建祥) 今后房地产企业如果恶意炒作,违规销售楼盘的话,就会有专门的稽查机构对其进行查处。经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省建设厅稽查办公室今天挂牌成立,专职负责查处发生在全省建设领域内的种种违法违规行为。此举标志着我省建设稽查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省建设厅稽查办公室的主要职能包括:对“一规三市两区”(城乡规划、建筑市场、勘察设计市场、房地产市场和风景名胜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处理;对省政府审批的城镇体系规划、城市群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市县域总体规划的实施进行监督。此外,还将建立稽查特派员、规划督察员管理制度,并负责指导、协调和监督市县建设行政部门的稽查工作。

  据悉,11个市建委、建设局将筹建专职的建设稽查机构,有条件的县也将建立相应的机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房产公司恶炒楼盘,专设机构查处 2007-5-18 48256F32002924A6482572DE004F9DF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