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我省医疗救助标准将翻番
· 一万八千“龙哥龙妹”浙江找岗位
· 房产公司恶炒楼盘,专设机构查处
·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 工厂建在荒坡上
· 他心里惦记的是群众
· 是感动,更是激励
· 昆曲《牡丹亭》入驻“皇家粮仓”
· 行至细微则民安
· 村口小店好看书
· 姒健敏简历
· 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须标注商品条码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年5月18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姒健敏当选主委
  本报杭州5月17日讯 (记者 苏晓春 通讯员 陈夏法)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上午在杭州闭幕。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五届省委会主委冯培恩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7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和21名委员组成的常务委员会。选举姒健敏为主任委员,朱祖德、叶真、盛颂恩、叶烈窑、罗卫红、李有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产生36名出席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十一五”规划的实施,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为完成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推动我省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和谐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培民在闭幕式上讲话,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致闭幕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日报 本省要闻 00002 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07-5-18 48256F32002924A6482572DE002B02C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