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 浙江2.5万青年农民转移就业
· 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加快高效生态农业发展
· 中朝美三方同意
近期举行六方会谈
· 征兵宣传走进大学城
· 我省首届民企文艺汇演举行
· 定海海岸产出黄金效益
· 上海立新规严管社保基金
· 市民要服务 请拨“96345”
· “浙江人经济”拓展浙江经济
· “哥德堡”号驶入舟山
· “儿子,快躲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11月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我省首届民企文艺汇演举行
乔传秀沈建国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报杭州10月31日讯 (记者 袁艳 通讯员 兰东华) 今晚,我省首届民营企业文艺汇演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一线员工与企业主同台演出,展现我省民营企业的新风貌。

  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省政协副主席王玉娣,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徐冠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培民等出席晚会并观看演出。

  举行此次文艺汇报演出,旨在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与时俱进的浙江精神,宣传我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中涌现的新人、新事、新风貌。舞蹈《红火的日子》表达了外来务工人员在浙江创业发展的美好愿望;小品《缘梦》讲述民营企业资助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真实故事;情景剧《同在蓝天下》演绎浙江民企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的感人举动……由20多家民营企业参演的歌舞、小品、地方戏曲等节目,展示了民营企业拼搏奋进、关爱员工、回报社会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民营企业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