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 海宁村村都有城里“亲家”
· 风起潮涌 尽收“眼”底
· 在杭投资办厂 必须组建工会
· 融入长三角 携手港澳台
· 慈溪困难户 入住城区廉租房
· 今夏我省电力供需矛盾有所缓和
· 湖州出租车 执行新运价
· 要闻简报
· 1台收录机+1台电扇=20元
· 缙云麻鸭终获良种“名分”
· 温岭草鸡享受全程“保健”
· 不断推进和深化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不断推进和深化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中组部召开贯彻落实五个法规文件 视频会议 乔传秀在浙江分会场出席
  本报杭州6月19日讯(记者 毛传来) 中组部今天召开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职务任期暂行规定》等5个法规文件视频会议,省委副书记乔传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在浙江分会场出席会议。

  中组部会议结束后,浙江分会场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和深化我省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制度保证。要紧密结合换届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5个法规文件。按照任期制规定的范围,在原有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建立领导干部任期制度。把干部交流、任职回避制度贯彻到换届工作之中。继续加强干部监督工作,在换届工作中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干部考察过程中要认真执行好诫勉谈话和函询制度,以利于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以贯彻5个法规文件为契机,推进已有制度的贯彻落实。继续加强对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探索,对下一步改革作出整体规划。认真做好5个法规文件的学习宣传,注意总结宣传我省近年来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