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15版:楼市周刊·行情
3  4  
PDF 版
· “2006中国最适宜人居 新城、名镇、名盘” 展评活动渐入高潮
· 北景园社区商铺蓄势待发
· 佳境天城凸现人文风情
· 杭城迎来“社区商铺时代”
· 三江·鸣翠蓝湾开始团购
· 只有使用权的地下车位 买还是不买
· 律师看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6月2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发掘建筑魅力 秀出名盘风采
“2006中国最适宜人居 新城、名镇、名盘” 展评活动渐入高潮
  由中国建设部、文化部联合主办的“2006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将于今年9月在北京隆重举办。这次展会的主题为“城市与建筑——资源生存、环境友好”。活动将聚焦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研讨中国城镇建设实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目标的政策和途径,交流国內外城镇建设经验,展望21世纪城镇发展前景。

  “2006中国最适宜人居新城(区)、名镇、名盘展评”,是展会系列活动推出的一个重要内容。该活动旨在总结、交流新城(区)、名镇的规划建设成果,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最适宜人居的经典楼盘,并组织推荐一批在城镇规划建设中注重建筑文化、民族特色、环境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建设项目,以打造和培育中国的“国际建筑艺术嘉年华”品牌,发挥其在国际建筑文化艺术交流中的积极影响和作用。

  展评活动的评委会由建筑、文学、美术、雕塑、摄影、电影等多门类专家与艺术家组成。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丹麦、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机构将组织参展。这次展会的标志、主题标语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公开征集,入选的作品将通过电视媒体由专家、公众短信和现场观众进行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评选。

  本次展评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中国建设文化中心承办,浙江日报将作为本次活动在浙江地区的唯一协办单位,并负责这次活动的宣传和组织推荐工作。展评活动5月份陆续在浙江各地展开。

  咨询电话:0571—85311212

  (何雪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