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国务院发布《国家中长期科学和 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 科技规划纲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决定
学习贯彻党章 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
青田五千农民节后出国就业
200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揭晓
下届联合国秘书长应从亚洲产生
进一步弘扬“开放”精神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zjrbneirong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2月10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乔传秀在安吉县调研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
学习贯彻党章 深化先进性教育活动
  本报安吉2月9日电 今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乔传秀在安吉县调研指导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指示,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切实抓好整改提高,务求实效,使人民群众获得更加实在的利益。

  调研期间,乔传秀先后考察了山川乡马家弄村、高家堂村和大康家具有限公司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深入农户,走访慰问农村党员和群众,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并专题听取了湖州市委、安吉县委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部分乡镇、村书记和企业党的工作者座谈。她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安吉县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乔传秀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任务来抓,组织农村党员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要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情况作为民主评议的重要内容、整改提高的重要依据,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认真查找在理想信念、群众观念、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努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主要问题,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重点问题。

  乔传秀指出,要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作为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的标准,进一步明确广大农村党员在建设新农村中的责任和义务,着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素质,不断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培育适应新农村建设需要的新型农民,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基础。

  乔传秀强调,要组织党员广泛深入地开展农村党员先进性具体标准的大讨论,结合党章学习和整改提高工作,紧密联系各自的实际,制定和完善不同类型党员先进性的具体标准,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使农村党员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排头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