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一版要闻
4  
PDF 版
海盐首颁“劳动关系和谐奖”
加强基层依法治理 提高基层法治水平
进一步加强地面沉降防治工作
进一步弘扬“和谐”精神
缙云农民争相问专家跑市场
台湾当局领导人的“台独”言论再次说明 他是两岸关系的麻烦制造者
保姆雇主 “视频速配”
文成与泰顺交界处 再次发生有感地震
深化改革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动力
要通过划定永久边界与巴分离
恢复对台渔工劳务合作业务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zjrbneirong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以代总理称
要通过划定永久边界与巴分离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7日电 (记者 魏建华 高路) 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7日在接受当地电视二台采访时说,以色列必须通过划定永久性边界与巴勒斯坦进行分离。

  奥尔默特说,今天的现实迫使以色列必须重新划定与巴勒斯坦的边界。这就意味着以色列不得不从部分约旦河西岸地区的领土撤出。他强调,以色列将继续控制约旦河西岸的大型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谷地区,并保持耶路撒冷完整。

  同一天,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不管以色列能否与巴方达成协议,以色列都将在两年内单方面划定以色列的永久性边界。

  以色列去年从加沙单方面撤离后,以巴双方的领土纠纷主要集中在约旦河西岸地区。以色列媒体认为,奥尔默特的讲话意在阐明以色列正试图单方面划定永久性边界走向,并在以色列3月28日的大选前表明前进党的立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