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一条路带活一村经济
打牢思想基础 务求实际效果
浙大与武警省府警卫中队 开展警民共建
我省高速公路今年 可望突破2000公里
江山:企业农民喜开“就业派对”
找工作可报销路费
礼品回收大有名堂
关于举行《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火警电话报些啥
种粮大户的“春播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zjrbneirong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政府部门热心牵线
江山:企业农民喜开“就业派对”
  本报江山2月7日电 (市报道组 姜小武 姜帅清) 江山市上余镇江村村的毛卓森,今天起了个大早,上午8时就来到了10公里外的镇政府大院。吸引毛卓森的,是上余镇政府和江山经济开发区联合举行的一场企业用工招聘会。

  上余镇是江山经济开发区江东区所在地。现在园区里已经有100多家企业入园,不少企业工人不足,而上余镇有6000多人外出打工。了解这些情况后,上余镇和江山经济开发区当起了“红娘”,决定趁村民过年后还未外出打工之际,让他们与企业面对面应聘。

  家门口的企业招工引起了众多农民的兴趣。上余镇上余村的余云松、吕成英夫妇,已经在温州打工8年,这次一起赶来,各自在一家机电企业和一家制药企业报了名。夫妇俩说,考虑到生活成本,现在家乡企业的用工待遇和外面的相差不多,这两个岗位正合心愿。五程村的郑夏浩去年职校毕业后在宁波一家企业上班,本来正月初八就要回原企业,听说有招聘会,就辞去了宁波的工作,在招聘会上到一家机械企业报了名。

  据了解,当天有31家企业提供了1200多个岗位,有17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