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本省要闻
3  4  
PDF 版
一条路带活一村经济
打牢思想基础 务求实际效果
浙大与武警省府警卫中队 开展警民共建
我省高速公路今年 可望突破2000公里
江山:企业农民喜开“就业派对”
找工作可报销路费
礼品回收大有名堂
关于举行《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火警电话报些啥
种粮大户的“春播会”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zjrbneirong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6年2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找工作可报销路费
永嘉助农民进城务工
  本报讯 (通讯员 缪小霞 杨榕 叶迈峰) 2月7日一早,永嘉县岩坦镇岩坦村村民郑建平乘了两个多小时的车赶到瓯北,希望在“永嘉县首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介会”上找份合适的工作。“政府想得真是周到,这次找工作每人还补助50元的路费。”

  推介会场外,就业协议登记处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人拿着入场券等候领取路费补贴。桥头镇胜丰村村委会主任曾步三尤为兴奋,原来,前一天早上他带着48个村民搭乘镇里的专车过来,结果不到两小时就有10来个人与浙江宏辉拉链有限公司签了就业协议。

  据统计,当天参加推介会的农村劳动力近千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507人。该县除上塘、瓯北、乌牛等沿江乡镇外的村民,参加推介会凭入场券均可在当天得到50元的路费补贴,现场报名参加技能培训的还可减免培训费;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还可按高级工200元、技师300元、高级技师500元的标准领取政府鼓励补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