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启动

  本报杭州11月23日讯 (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市闻) 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23日正式启动。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旨在对在本省知识产权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是浙江首次以省政府名义设立的全门类知识产权综合奖,也是全国唯一涵盖知识产权全门类、“创运保管服”全链条的知识产权领域省级政府奖。

  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下设浙江知识产权大奖、专利奖、商标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评选程序包括提名、形式初审、专家评审、评委会审议表决、上报批准、表彰奖励等环节。

  为保证奖项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高效,此次评选将充分运用“浙江知识产权在线”等数字化应用系统,简化材料、优化流程,全程留痕、闭环管理。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启动 2022-11-24 25096404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