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售价18.98万元至26.98万元,欧拉闪电猫惊艳上市

  木易 文/图

  日前,以“不止惊艳 内外兼修”为主题的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欧拉闪电猫共发布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至26.98万元,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12万元至28.25万元。荟萃长城汽车30年造车底蕴的欧拉闪电猫,定位超流线纯电轿跑,用自然灵感设计美学诠释动感之美,通过超流线美学的外观设计、领先行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优先的“无忧电池”及高强钢笼式车身,为新时代青年才俊打造“不止惊艳”的驾乘体验。

  作为契合都市新潮思想与消费理念的超流线纯电轿跑,欧拉闪电猫传承欧拉家族风格,采用自然灵感设计,不仅周身大量运用了曲线设计元素,让美观的腰线、高曲率车窗、饱满的溜背与炫酷的自适应电动尾翼相结合,营造惊艳的视觉效果,同时以超跑环抱式驾舱配合T型镂空中控台设计,琴键质感实体按键,包裹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延贯车尾的穹顶式全景天幕,创造出精致、轻奢、运动的第三空间,尽显精致格调。

  在安全层面,欧拉品牌为整车设计高强钢的笼式车身,并搭载业内领先的“无忧电池”。此前,欧拉汽车携手中汽中心,针对“无忧电池”进行了四项严苛挑战,并且在整车测试阶段匹配更为极限的测试实验项目,成为率先接受中汽研“模拟真实事故工况的试验”测试的新能源车型,助推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提升,为用户增加更多安全感。

  欧拉闪电猫整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同时搭配5G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实现同级别更强的感知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闪电猫搭载了紫外线杀菌系统。可以有效杀灭流感病毒、螨虫、乙肝、大肠杆菌等常见的细菌和病毒,贴心保护车主健康。

  在竞争激烈的纯电市场,唯有以综合产品能力取胜,才能驾驭潮流。欧拉闪电猫破局登场,将继续提升欧拉品牌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成为更多都市青年才俊的时尚座驾。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售价18.98万元至26.98万元,欧拉闪电猫惊艳上市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11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