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极氪出猎 快乐飞盘

“极氪杯”中国飞盘联赛杭州站圆满结束

  梦月 文/图

  感受极氪猎装动态,体验飞盘激情对决。日前,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极氪杯”浙江杭州站,在杭州上城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宁波的“甬士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飞盘运动1948年起源于美国,上世纪70年代风行于欧美,比赛项目种类较多,较受欢迎的几种包括飞盘争夺赛(极限飞盘)、飞盘高尔夫、自由花式和勇气赛,2022年美国伯明翰世界运动会就设有飞盘项目。世界飞盘联合会已于2015年加入国际奥委会大家庭,业内专家认为,飞盘有机会冲击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成为比赛项目。

  为了更好地普及和推广飞盘运动,让更多市民体验飞盘乐趣,从而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多样化开展,主办方在赛事期间举办了飞盘主题嘉年华,市民朋友可以在上城区体育中心的雕塑广场上体验多个娱乐项目,如飞盘彩绘、飞盘高尔夫、飞盘九宫格、飞盘摸高、飞盘掷远、躲避盘体验赛等。

  “飞盘就像极氪001,优雅绅士的外表下有一颗运动的心。”极氪车主兼中国U24国家队飞盘运动员小李说。嘉年华活动现场,既可点一杯现调特饮,来一场飞盘挑战赛,体验极氪001所倡导的户外生活;也可打卡极氪009抢鲜体验,华灯初上时与潮流新车拍个合影;亦可悠闲徜徉于涂装车展示区,酷炫的涂装车,各式各样的漆面工艺,搭配形态各异的精致图饰,再结合车辆的车型架构,宛如一件件行走的艺术品,给予市民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美学享受。

  “来玩,来嗨,来运动。”一场Z客飞盘大作战拉开了WAVE SPORT 灵感团队终选的帷幕。

  据悉,此前,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也在抖音极氪官方直播间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线上户外飞盘教学,凭借快稳准的精彩表现被网友们评为“飞盘酷拍档”!飞盘想要玩得好,要掌握快稳准三个要素,作为“飞盘酷拍档”的极氪001在这三方面就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极氪杯”中国飞盘联赛杭州站圆满结束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09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