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

——党中央和习主席领导指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习主席把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摆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重大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一系列重大工作,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领导全军大刀阔斧推进改革。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开大合、蹄疾步稳,变革重塑后的人民军队体制、结构、格局、面貌焕然一新。

  2021年深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肯定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称之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广泛、最为深刻的国防和军队改革”。

  ● 把握时代大势,作出改革强军战略决策

  ● 科学谋篇布局,绘就改革强军宏伟蓝图

  ● 奋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强军战略实施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新时代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 2022-09-23 浙江日报2022-09-2300003;浙江日报2022-09-2300006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